碧桂园西江月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178573

  • 外来品牌房企相继入杭 滨江热销盘6月加推

    以杭州今日的影响力,吸引着越来越多开发商的目光,他们在杭州打造的产品势必也将引起杭城购房者的关注。

    天上星亮晶晶 2017-04-17 16:25

  • 拱墅区地铁盘找哪里?莫干山路沿线五盘可选

    根据《杭州市轨道交通网规划》,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10号线共五条轨道交通经过拱墅。让我们先来看看拱墅区将会设有哪些站点:

    明儿 2017-03-16 10:29

  • 网友最信赖楼盘Top10 你家的房子上榜了吗?

    房子,对许多人来说,是一辈子较大的投资,在它身上发生的任何“小事”对购房人来说都是“大事”。纵观购房者的维权,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不能按时交房;规划变更;虚假宣传;质量问题;房产证不能按时办理。 那么网友们眼中的好楼盘是什么样的呢?为了让购房者买房时能够做出更客观的判断与选择,搜狐焦点特别推出网友最信赖的楼盘Top10,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楼盘上榜吧!

    Zhang-sir 2017-03-09 09:58

  • 城北规模较大的“文化圈”来了!

    城北规模较大的“文化圈”有新消息了!

    明儿 2017-01-11 13:38

  • 申花房价破5万/平 城东新城单价回归3万+

    受益于楼市持续火热,上市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连续飘红。所以,即便是临近年末,面对楼市的惨淡行情,开发商应对的方式也各有不同。

    天上星亮晶晶 2016-12-13 16:14

  • 房企拿地高歌猛进 4大房企宜居盘推荐

    2016年的土地市场,各家开发商加紧屯粮,碧桂园、万科、中海、融创等更是土地市场的典型,碧桂园更是以每天拿下一个项目的快节奏攻城略地。

    禹泽文 2016-12-12 16:16

  • 杭州地铁三期将批复 最全地铁盘推荐

    最近大家都在等待杭州地铁三期的消息,据杭州市发改委的较新消息,地铁三期审批已进入尾声,将在近期获得最终批复。 如果这次杭州地铁三期规划线路全部获批的话,在2022年亚运会之前,杭城将建成包括10条线路在内、总里程380多公里的地铁网,覆盖9个城区。城市各大板块之间的距离也一下子就被拉近。

    So crazy 2016-11-22 15:58

  • 拱墅新增5所学校 周边一大波楼盘享利好

    近日,拱墅区有5所学校发布规划公示,包括3所幼儿园和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分别位于祥符、铁路北站、申花和庆隆单元,拱墅区教育配套进一步升级,周边一大波项目均享受利好。

    天上星亮晶晶 2016-11-15 22:04

  • 碧桂园大幅降价“清库存”较高可享30万优惠

    近期碧桂园计划针对其旗下部分存货项目打出了7.5折的优惠力度,众所周知,碧桂园一直是“深耕三四线,拥抱一二线”的战略,之前碧桂园也多次推出过七五折卖楼的营销行为,此前东莞、惠州等地的楼盘就出现过七五折甩卖的活动,其实主要还是为了消化2014年以前的库存,同时冲一下集团全年业绩。

    Zhang-sir 2016-09-09 16:08

  • 板块价格持续刷新 这些楼盘才是较大黑手!

    当下楼市有点“过火”,“房价上涨”也成了敏感词,杭州楼市全然不顾购房者的心情,一股脑地冲在了涨价城市的最前端,那么纵观杭州楼市,哪些楼盘成了助推房价上涨的“真凶”呢?

    安卓控 2016-08-19 16:3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