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新都会1958

400-156-0036 204382

  • 享武林商圈 下城改善全明4房户型推荐

    随着房产的不断发展,市中心小户型房源已越来越少,渐渐以改善房源为主力。可以享受武林商圈便利配套的下城区,目前有住宅房源在售的项目为数不多,而在这几个住宅项目中,在售、规划的均是改善大户型,如朗诗熙华府,首开推出的房源有113方、126方、136方户型等。同时改善置业者在改善居住时,4房是较低的要求,

    白孔雀 2017-05-29 00:45

  • 下城区长寿桥小学分校开建 附近2盘直接受益

    用地面积530亩,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总投资130亿——这就是杭州城北超级商业旅游综合体“城市之星”。曾经这里厂房林立、机器轰鸣,未来这里会变成国际范+民族风的商业新中心。而且除了国际旅游综合体外,这里还即将迎来马云爸爸的母校——长寿桥分校的开建。

    Memory_禁 2016-11-29 14:41

  • 豪宅潮来袭 杭城“4万+”新盘谁是你的菜?

    在杭州“4万+”的价格已成豪宅底线,在刚需卖断货的今天,豪宅楼盘也引起了购房者的哄抢。下半年,杭州不少高端住宅都将开盘计划提上了日程,虽然市场好,但是这些高价楼盘也都将面对来自竞品楼盘的压力。那作为购房者,这些4万系楼盘究竟哪家更适合自己呢?

    禹泽文 2016-09-07 04:05

  • 浙江“水军”如何炼成记 这些小区功不可没

    8月6日,备受瞩目的第31届里约奥运会的正式开幕。早前频频爆出奥运村烂尾、运动员被抢、赛场水域惊现浮尸等新闻不断唱衰这届奥运,在艰苦的生存环境下,“中国神器”趁势一炮而红——菲鱼痴迷火罐,蚊帐简直卖疯了!

    安卓控 2016-08-12 13:14

  • 兰亭国际名园2室2厅2卫110㎡现代

    整体图 2016-08-10 19:53:28 兰亭国际名园雅居...................

    匿名用户 2016-08-10 19:53

  • 高温延续开盘升温 本周10盘开迎7月小高潮

    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7月11日-7月17日)共有10盘开,开盘逐渐升温,并迎来了7月开盘的一个小高潮,其中滨江铂金海岸、万科新都会1958和金铂湾为首次开盘。

    So crazy 2016-07-14 13:27

  • 万科粉丝有福了 杭州万科纯新盘扎堆面世

    经过在杭州多年的经营与发展,万科在杭州已然成为一方霸主。万科能成为全国排名前列的房企,自有其独到的优势,对户型的研究、对自身配套的打造、对后期物业的耕耘以及对房子内部各种人性化的细节的探究,都是万科的制胜法宝。2016年万科在杭州继续全城发力,在东南西北及市中心都有新项目要开盘,对只想买万科房子的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大大的好消息。万科接下来要推出的新盘都有哪些?请看小编帮你一网打尽。

    东施 2016-04-12 17:1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