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武林九里

400-156-0036 208666

  • 丁兰新建20万方湖景公园 周边居民迎利好

    丁兰新城,作为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的杭州智慧城市建设少有的街镇级试点,坐拥丁兰智慧小镇这样的高新科创智慧产业,形成“小镇大产业、小镇大景区、小镇大服务”的发展新局面。 为了让山水丁兰形成历史与现代的交汇,丁兰还将在最核心的区位打造一方中央水景公园,这是丁兰新城在“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项目,总占地面积

    东施 2016-10-22 05:00

  • ​地铁三期批复在即 这些沿线楼盘最受益

    近日,从市地铁集团了解到,地铁三期规划预计近期就将得到批复。地铁三期规划设计的规模是地铁二期的两倍!如果这次地铁三期规划线路全部获批的话,在2022年亚运会之前,杭城将建成包括10条线路在内、总里程380多公里的地铁网,覆盖9个城区。 根据报批的杭州轨道交通三期规划:杭州地铁三期将再新建3、7、8、

    天上星亮晶晶 2016-10-15 06:56

  • 丁桥交通利好再升级 均价14000抄底买房

    8月22日杭州七个区域,开通了17条道路,其中丁兰就占据了3条。分别是笕丁路、丁兰路和笕华路。除了地面道路之外,丁兰未来的地铁时代,也将从这里崛起。在杭州地铁3号线的规划中,将有3个站点经过丁兰,更进一步地拉近丁兰与主城区距离。丁桥板块的交通利好再一次升级,板块价值不断飙升。

    明儿 2016-08-29 16:12

  • 一周开盘:本周8盘开 轻轨5号线小高层5580起

    本周开盘略有回暖,据搜狐焦点统计,截止至6月16日,本周共有8盘开。本周开盘刚需占主导,价格较低的楼盘是位于轻轨5号线地铁口的越秀星汇城,价格仅5580元/㎡起。

    安卓控 2016-06-17 00:05

  • 房交会当周4盘开 三墩纯新盘首付20万起

    据搜狐焦点统计,截止至5月12日,本周(5月9日-5月15日)杭州仅有4盘开。

    Zhang-sir 2016-05-13 00: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