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8711

  • 金三楼市火热 本周12项目开盘主城120万起

    虽然限购收紧,但杭州楼市依旧火爆,售楼处人头攒动。金三启动,本周12个项目开盘,其中一盘为首开。

    Zhang-sir 2017-03-17 14:31

  • 女人最易种草的楼盘三要素 优质收纳3万+

    三八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如今在中国已逐渐演变成“女王节”,又称买买买的节日,各大购物网站纷纷推出了钜惠以吸引女性消费者买买买,各种必抢榜单、尖货榜,而作为房产的小编自然不能落伍,也整理出了杭州楼盘必抢尖货榜,这些楼盘以拥有优质的收纳空间或优美的园林景观,或临一线江景,成功抓住了女性消费者的心,三八妇女节买什么不如买套房送给自己,让自己成为真正的女王。

    明儿 2017-03-07 17:05

  • 地铁6号线二期开建 城东7盘将迈入地铁时代

    据杭州市发改委较新消息,今年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杭州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杭州地铁7号线工程、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要开工建设,亚运会前建成通车! 杭州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起于丰北站(不含),终于东宁路站,全长8.3千米,设置5座车站,1座停车场。具体

    Memory_禁 2017-02-21 16:44

  • 城东新城2017年推7宗宅地 板块房价会如何?

    从2017年城东新城的土地出让上来看,城东新城2017年共计划推出8宗地块,土地面积合计251873平米(约377.81亩),总可建面积约66万方。其中,涉宅用地共计7宗,均位于彭埠单元。

    Zhang-sir 2017-01-04 14:29

  • 世茂苦战绿城32轮 地价36461元/㎡再入城东

    杭政储出[2016]36号地块经过三十二轮报价,由79号竞买人世茂以664200.0万元总价竞得,楼面价36461.05元/平米。

    天上星亮晶晶 2016-12-26 16:37

  • 刚需三房好户型 单价12800起不限购任性买

    首次置业的人群,更多的目光放在90方左右的三房户型中,市场上的户型各有特色,哪些才是真的“户型之王”?

    Memory_禁 2016-12-22 16:49

  • 产品主义时代回归 荐值得入手精致+楼盘

    近来,杭州楼市一系列的调控下来,也算是趋于理性。购房者们买房不再跟风,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房源本身。而对于开发商来说,产品主义时代开始回归!

    明儿 2016-11-17 16:13

  • 杭州地铁11月较新进度 哪些地铁盘可淘?

    杭州地铁又有新进度啦!地铁5号线滨江区长河路开始施工;6号线在滨江区域还有4个站点也即将施工;2号线西北段所有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进入铺轨阶段;4号线一期南段3个站已主体结构完工……

    白孔雀 2016-11-15 17:07

  • 不能错过收纳之王:天阳文晖75方样板间解析

    户型,一直是天阳置业的核心竞争力,其小户型设计尤为业内及购房者称道。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天阳文晖75方实体样板间,玄关、厨房、阳台、卧室,无处不在的收纳空间,让你不再担心收纳问题。

    东施 2016-11-02 17:57

  • 杭10月1日起再无毛坯房 精装得看这些开发商

    9月10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提出:“10月1日起,浙江全省各市、县中心城区出让或划拨土地上的新建住宅,全部实行全装修和成品交付,鼓励在建住宅积极实施全装修。”然而精装产品并不是每个开发商都做过,毛坯都做不好的开发商开发的精装盘你敢买吗?

    So crazy 2016-09-18 18:0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