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旭辉万家之星

400-156-0036 208707

  • 城北4大刚需盘在售 又一新盘将入市加入竞争

    随着杭州房价的上涨,刚需购房者买房的门槛也越来越高,主城区高单价以及越来越多的改善项目入市,主城刚需购房者几乎没有选择的余地,而与拱墅区接壤的勾庄板块如今已有众多实力房企聚集,板块周边配套也在逐渐完善,加上地铁4号线和10号线规划的落定,对于刚需者来说或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板块内有四个项目在售,还有一个纯新盘预计将于近期入市。

    So crazy 2017-02-28 17:32

  • 学校将成住宅“标配” 余杭区管理办法出台

    余杭区教育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征求《余杭区住宅小区配套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意见的公告,更提出了明确指标,让学校成为住宅小区的“标配”。买房就能解决孩子上学问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利,而且家门口的学校更方便、安全。

    Zhang-sir 2017-01-18 17:01

  • 雾霾刷爆朋友圈 优选这些科技住宅助您除霾

    最近几天又被雾霾刷爆了朋友圈,似乎每到这个时节,中国的大部分城市都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安卓控 2017-01-05 14:37

  • 调控多轮轰炸房价渐平稳 杭较新房价看这里

    2016年的楼市,在众多因素的助推下再度一飞冲天,截至9月,房价同比涨幅超过20%的城市达到12个,但“来得快去得也快”,随着地方政府在国庆小长假调控的集中收紧,房价涨势戛然而止。

    明儿 2016-12-21 10:18

  • 楼市成交量价齐涨 新盘低开热销促翘尾行情

    12月已过半,年末最后冲刺到来,由于前期众多楼盘低价首开销售火爆,随着成交转签约,上周杭州楼市成交量价齐涨。

    明儿 2016-12-19 15:41

  • 杭城本周共8盘开 滨江新盘首开17777元/㎡起

    ​上周起,开盘逐渐回暖。本周天气虽然即将“触冰”楼市却变的“火爆”。

    禹泽文 2016-12-15 17:14

  • 热门新盘扎堆入市曝低价 150万抄底城北3房

    进入2016年的最后冲刺阶段,各大开发商都加快出货速度,据统计,12月杭州将有30余个项目开盘,其中包括10余个首开项目。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此前迟迟无法领出预售证的楼盘,也在11月杭城量价齐降的背景下,终于在近期如愿领出了预售证,即将开盘。而这些楼盘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点:用低价引爆市场。下面,小编就

    明儿 2016-12-07 14:4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