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文澜府

400-156-0036 196691

  • 预售证新鲜出炉 23日土拍主城八宗地!丁桥、艮北宅地引关注

    目前楼市中,刚领出预售证就被“催着”开盘的情形已是司空见惯。值得关注的是,保利中央公馆等多个项目预售证已新鲜出炉。土拍市场上,7月23日杭州主城大开闸,推出八宗地,其中包括了丁桥、艮北两宅地。

    搜狐焦点杭州 2018-07-24 11:05

  • 本周7个项目开盘 之江3盘齐开迎三国杀

    本周结束了之前开盘的惨淡状况,迎来下半年的排名前列开盘小高潮。共有7个项目开盘,其中有5个项目位于主城区,萧山、富阳、海宁各有一个项目加推。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位于之江的祥生云溪新语、禹洲滨之江、与恒大澜玉水晶熙园3盘齐开,迎来了久违的一个供应潮。 楼盘名称 楼盘位置 开盘时间 开盘户型 开盘价格 销售

    Memory_禁 2017-07-21 13:42

  • 限购令下 这些楼盘十月成交均价小幅度下降

    [摘要] 距离限购令出台已经一个多月了,对比杭州九月、十月两个月的成交均价,可以发现不少楼盘出现了小幅度下降,限购令下,杭州楼市正逐步回归理性。

    东施 2017-05-23 14:31

  • 网友最信赖楼盘Top10 你家的房子上榜了吗?

    房子,对许多人来说,是一辈子较大的投资,在它身上发生的任何“小事”对购房人来说都是“大事”。纵观购房者的维权,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不能按时交房;规划变更;虚假宣传;质量问题;房产证不能按时办理。 那么网友们眼中的好楼盘是什么样的呢?为了让购房者买房时能够做出更客观的判断与选择,搜狐焦点特别推出网友最信赖的楼盘Top10,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楼盘上榜吧!

    Zhang-sir 2017-03-09 09:58

  • 开发商谨慎推盘 本周3盘开西湖区90方200万

    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仅3楼盘开盘,均为加推项目,都有改善房源的推出。其中西湖区龙湖水晶郦城推出89方三房和119方四房,89方200万左右的价格,不失为置业西湖区的良机。阳光城文澜府再推109、125方房源,带装修34000-35000元/㎡左右的价格,势必也将吸引购房者的关注。

    Zhang-sir 2017-02-16 14:42

  • 10月杭州楼市优惠潮来袭 较高竟优惠70万!

    九月的杭州楼市热闹非凡,房价涨势堪比一线城市,然而在行情大好的情形下,10月份,杭州依旧有一波独具气质的楼盘推出了特别优惠,想要在离“一线城市”越来越近的杭州拥有一套房,下面这些优惠可不要错过了!

    安卓控 2016-09-29 16:29

  • 杭10月1日起再无毛坯房 精装得看这些开发商

    9月10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提出:“10月1日起,浙江全省各市、县中心城区出让或划拨土地上的新建住宅,全部实行全装修和成品交付,鼓励在建住宅积极实施全装修。”然而精装产品并不是每个开发商都做过,毛坯都做不好的开发商开发的精装盘你敢买吗?

    So crazy 2016-09-18 18:03

  • 豪宅潮来袭 杭城“4万+”新盘谁是你的菜?

    在杭州“4万+”的价格已成豪宅底线,在刚需卖断货的今天,豪宅楼盘也引起了购房者的哄抢。下半年,杭州不少高端住宅都将开盘计划提上了日程,虽然市场好,但是这些高价楼盘也都将面对来自竞品楼盘的压力。那作为购房者,这些4万系楼盘究竟哪家更适合自己呢?

    禹泽文 2016-09-07 04:05

  • 房产证即将下岗!看清楚这些大胆买房

    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中,除西藏自治区以外,均已发放出首本不动产权证书。按照国土资源部的相关工作安排,要力争2016年年底前所有市县停发旧证、颁发新证。也就是说以后买房子拿的是不动产权证,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将停止颁发!

    东施 2016-08-30 11:49

  • 升级的不只是户型 这些楼盘样板间惊艳你

    经历了N次看房经历,破了开发商的重重障眼法,再经过漫长的交房等待期,最终才能拿到属于自己的房子,想必很多买房者背后都有着长篇买房辛酸史,然而这却不是结束,家里的装修又是一场持久战。

    So crazy 2016-08-25 17: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