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文澜府

400-156-0036 196691

  • 首批高端改善房亮相 这些新式豪宅不可错过

    去年年底,杭州出让的的首批高地价项目,一度创下了“面粉贵于面包”的记录。这些地块处在杭州滨江、桥西、申花等非传统豪宅区域,但是他们的地价成本普遍偏高,高地价迫使开发商们必须做出高溢价来消化成本。作为首批高端改善房,为适应眼下新的客户需求,这些项目在户型设计和设备配套等方面都做出了较大变革。

    明儿 2016-08-19 16:07

  • 浙江“水军”如何炼成记 这些小区功不可没

    8月6日,备受瞩目的第31届里约奥运会的正式开幕。早前频频爆出奥运村烂尾、运动员被抢、赛场水域惊现浮尸等新闻不断唱衰这届奥运,在艰苦的生存环境下,“中国神器”趁势一炮而红——菲鱼痴迷火罐,蚊帐简直卖疯了!

    安卓控 2016-08-12 13:14

  • 上海投资客杭州抢房 他们热衷的区域在这里

    上海人到杭州买房今年尤其火爆,不下10家开发商告诉记者,他们楼盘来自上海的购房人群占**比例、上海购房人一口气买了10套。 确实,上周,“杭州一小时生活圈”平台也打响了排名前列枪,由搜狐焦点杭州站提供大巴抵达上海接送、全天陪看并提供咨询、安排中餐晚餐等。如天气一般火热的现场,不仅旺了售楼处、也旺了杭州房产微信朋友圈。

    Zhang-sir 2016-08-03 13:33

  • 杭城售楼处火不停 288万绿城精装排屋再推新

    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7月25日-7月31日)共有10盘开,其中绿城小户型别墅十里风荷和拱宸桥畔的稀缺豪宅将在本周迎来首开。

    天上星亮晶晶 2016-07-29 15:01

  • 个税抵扣房贷已定 月供降低23%不是梦

    较新消息,个税抵扣房贷方案定了,将在全国推广!

    Memory_禁 2016-07-27 11:18

  • 红盘相见分外眼红 拱宸桥畔纯新盘实力PK

    经历了杭州最近一年的快速去化,拱宸桥畔在运河宸园热销后目前已无房源在售,而板块后续基本也没有土地供应。而去年9月开始出让的改善地块也相继到了上市的季节,7月初,阳光城文澜府、大家绿城金麟府先后开放了售楼处,这两个项目均为精装豪宅,未来不仅会填补拱宸桥无房可售的少有,还将助推板块房价。 这两个新盘都是未开先热,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俗话说红盘相见分外眼红,今天我们就来个实力新盘PK,一较高下。

    白孔雀 2016-07-20 17:38

  • 楼市下半年谁主风云 未开先火红盘抢先看

    2016年上半年楼市风生水起,地王频频刷屏,抢房大战屡屡上演,楼市成交也节节攀升。据统计,截至6月27日,杭州上半年共成交商品房94716套,已然临近10万套大关,库存较2015年减少了3万套,据悉主城的库存仅能维持5.5个月。 库存下降太快担心没房可挑?不用担心,下半年万科、滨江、绿城、金茂等各大房企均有新作入市,更有实力房企强强联手合作大盘,2016年下半年楼市又该由谁引领风云,从这些还未入市就已备受期待的红盘中或许能找到答案。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16-06-29 11:30

  • 这些板块无房可卖! 三盘将入市暂缓窘境

    近三个月半月杭州库存骤降2.3万套,库存明显下降,杭州桥西、拱宸桥、市中心武林等板块正面临着“无房可卖”的窘境。这些板块的共同点就是土地储备稀少,拱宸桥上塘板块目前存量全部属于靠近石祥路的中国铁建国际城;桥西板块在运河宸园热销后目前已无房源在售,而板块后续基本也没有土地了;市中心武林板块自08年后就没有出让过土地,更是卖一套少一套。而今年下半年拱宸桥上塘和桥西会有三个新盘相继亮相暂缓窘境,想买房的可要抓住这次机会了。

    Memory_禁 2016-06-17 14:35

  • 杭州十大热门学校盘点 你家新房能上吗?

    6月25日、26日,杭州市区公办小学报名将正式开启,学区无疑是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很大程度上关系着购房选择。目前杭州排名前十的热门公办小学分别是学军小学、天长小学、胜利小学、求是小学、安吉路小学、保俶塔小学、采荷二小、西湖小学、长寿桥小学、文三街小学,不少学校附近早已无新盘在售,而杭州首座公立名校文澜小学去年已开学招生,蓝孔雀板块也已引进全国百强华师大附属学校,这些学校附近的楼盘也是不错的选择。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16-06-16 13:46

  • 还在为孩子教育发愁?这些楼盘都身傍名校

    纵览全球的各大名校,无论国外的哈佛、牛津,还是内的北大、清华等,除了学校本身拥有数以万计的学子拥戴外,其周边的房产均价值不菲。这无疑说明了购房者对学校浓厚的文化底蕴的青睐,人文环境已成为择居的重要因素。在杭州毗邻名校的楼盘自然也“价值不菲”,快来看看有哪些楼盘吧。

    东施 2016-06-01 16:0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