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阳武林邸

400-156-0036 208979

  • 预售证新鲜出炉 23日土拍主城八宗地!丁桥、艮北宅地引关注

    目前楼市中,刚领出预售证就被“催着”开盘的情形已是司空见惯。值得关注的是,保利中央公馆等多个项目预售证已新鲜出炉。土拍市场上,7月23日杭州主城大开闸,推出八宗地,其中包括了丁桥、艮北两宅地。

    搜狐焦点杭州 2018-07-24 11:05

  • 拱墅申花拍高价地 4万+地价俱乐部添新成员

    ​8月14日,申花板块的庆隆单元GS0305-04地块被融信收入囊中,总价60.64亿元,楼面价40541元/㎡,溢价率70%,自持比例3%。

    天上星亮晶晶 2017-08-14 20:46

  • 本周7个项目开盘 之江3盘齐开迎三国杀

    本周结束了之前开盘的惨淡状况,迎来下半年的排名前列开盘小高潮。共有7个项目开盘,其中有5个项目位于主城区,萧山、富阳、海宁各有一个项目加推。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位于之江的祥生云溪新语、禹洲滨之江、与恒大澜玉水晶熙园3盘齐开,迎来了久违的一个供应潮。 楼盘名称 楼盘位置 开盘时间 开盘户型 开盘价格 销售

    Memory_禁 2017-07-21 13:42

  • 500米学校地铁医院都齐全 这些楼盘你心动么

    经常看到某某楼盘宣传广告说,配套齐全,那么配套齐全是什么样的标准呢?距离多远才算其配套?配套有几个才算齐全呢?

    明儿 2017-07-04 21:43

  • 本周11盘开收尾上半年 一周27盘领出预售证

    本周迎来供应高峰,截止6.30,共27盘领出预售证,房源供应超4300套。据本网数据统计,本周共11个项目开盘。

    白孔雀 2017-06-30 14:25

  • 拱墅华师大附校今年开工 周边受益楼盘27000

    日前,申花单元GS0404-02地块九年制学校地块拆迁全部清零,未来,这所学校可有效缓解申花板块入学难问题,进一步加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为拱墅教育增添一张“金名片”

    天上星亮晶晶 2017-06-21 13:47

  • 人生三套房 自住、投资和理想家你还缺哪套

    有位作家说,人要读三本大书,一本是“有字之书”,一本是“无字之书”,一本是“心灵之书”。 有位房产主编说,人生得有三套房,一套是“自住之房”,一套是“投资之房”,一套是“理想之房”。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17-06-08 17:22

  • 10号线明年1月动工 申花受益楼盘27000起

    5月27日,浙江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8号线一期、10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其中杭州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规划设计是:起于浙大站,止于新兴路站,路线全长15.1公里,均为地下线,设站12座,其中换乘站6座,计划2018年1月开工,2022年6月通车试运营。 10号线通过评审,加上之前2号线,5号线的动工,使申花板块受益巨大。这三条线在申花板块共同组成了纵横交错的地铁线路,同时可与其他多条线路换乘通达全城,便捷的地铁配套让拥有优秀商业、教育资源的申花板块更加锦上添花,从而吸引了大批改善买房者聚集于此。聪明的开发商自然不会对这么好的板块无动于衷,天阳、德信、滨江、绿城、融创等房产大鳄在此区域早有布局,这些项目主打中高端改善产品,其中一些靠近规划地铁站的项目,不仅可以改善自住也有一定的升值潜力,今天我们就来列举一些10号线地铁规划站点附近的楼盘,供大家买房参考。

    明儿 2017-06-01 20:22

  • 杭州10条线2022年通达全城 双地铁盘29000起

    大家都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放眼全球,但凡是国际化大都市,无一不拥有完整的地铁交通轨道系统。借助G20的东风,杭州也加快了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目前杭州地铁1号、2号、4号已经开通,剩余地铁线也在规划建设当中,城市的地铁梦想已经照进现实,很多的楼盘都可以覆盖至少一条地铁。其中有很多地铁交汇形成的“黄金十字点”,无论是其交通的便利性,还是后期发展红利,它的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周边的楼盘更是非常抢手,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双地铁楼盘,供大家购房参考。

    Zhang-sir 2017-04-28 11:44

  • 拱墅区地铁盘找哪里?莫干山路沿线五盘可选

    根据《杭州市轨道交通网规划》,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10号线共五条轨道交通经过拱墅。让我们先来看看拱墅区将会设有哪些站点:

    明儿 2017-03-16 10:2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