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丽郡国际

400-156-0036 196428

  • 大江东“产城融合”发展加速 单价2万内多盘可选

    产业立区,以产兴城,大江东一直坚持“产城融合”的理念,近期大江东15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210亿元,也为大江东“产城融合”的发展按下“快进键”,除去八大产业项目,还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综合体以及一批优质的教育资源等。

    杭州楼盘导购 2017-12-19 16:48

  • 地价攀升刚需盘去化加速 这些1万+楼盘手慢无

    近期杭州楼市稍有降温,但是不少刚需楼盘热度依旧。

    杭州楼盘导购 2017-12-14 17:18

  • 大江东还有第3条地铁!地铁沿线多盘在售

    近期大江东官方微信发布了一条微信透露,未来大江东还会有第3条地铁,这不管对于当地的居民还是考虑在大江东安家置业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杭州楼盘导购 2017-11-15 15:31

  • 大江东将建较大小学 教育资源优质竞争力强

    近日,大江东官网发布一则《义蓬街道中心小学项目(暂名)设计》的招标公告。据公告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3亩,建筑面积约4.1万方,投资总额达1.9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义蓬街道较大小学。 目前,大江东新城范围内已有41所基础教育学校,其中30所学校与杭州主城区杭高、杭十四中、建兰、崇文、胜利幼儿园等名校

    搜狐焦点杭州 2017-11-07 13:54

  • 本周9盘开冲刺年中 绿城盘集中推660套房源

    本周迎来供应小高峰,9项目开盘推出超2000套房源,以刚需房源为主。

    东施 2017-06-23 16:01

  • 杭首套房利率上浮 万元房成刚需少有选择

    从6月开始,杭州多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实行1.1倍利率,二套房实行1.2倍利率,甚至有的银行已停止办住房按揭贷款。按照200万元贷款计算,首套房房贷执行基准利率4.9%时,30年期月供为10615元;如果首套房贷执行较低1.1倍基准利率,即贷款利率5.39%,30年期月供为11218元。

    白孔雀 2017-06-08 11:17

  • 大江东房价稳中有升 3大品牌刚需盘受捧

    在新一轮《杭州市域战略规划》中,大江东被确定为杭州市6个城市副中心之一,未来是杭州都市区的东部门户。大江东并入主城区之后,加快了与主城区一体化的进程,区域内配套、交通等基础设置得到飞速提升。快速路网已初现雏形,形成三横两纵的格局;区域内网也已基本形成“三横五纵”主干道路网框架。商业配套方面,目前已建

    白孔雀 2017-04-13 15:57

  • 大江东OR下沙 均已限购到底选哪更好?

    很多人喜欢把大江东和下沙相比较,甚至说,下沙是大江东的升级版,下沙就是下一个大江东。那么,大江东的发展对下沙有没有影响,大江东和下沙的房子,到底选哪个好呢? 首先,从地理位置上来说,下沙是大江东进杭州的排名前列站,大江东义蓬组团的崛起,下沙和九堡从地理位置将更“中心”,这对于下沙及周边区域的发展特别是利

    So crazy 2017-03-05 08:10

  • 金三拉开序幕 3月杭州预计近30盘入市

    楼市沉寂一冬,迎来春天。3月预计28盘开盘入市,金三拉开序幕。(注:开盘数据由搜狐焦点据各项目售楼处消息统计)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17-02-27 16:00

  • 1、7号地铁线率先动工 沿线楼盘单价9000起

    1月3日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全省共有624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而近期刚刚批复的杭州地铁三期规划中就有两条线路就参加了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分别是1号线机场线延伸线工程和地铁7号线,这效率也是嗖嗖的,而直接受益的周边楼盘或将引来引来涨幅。

    Zhang-sir 2017-01-04 23:5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