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丽郡国际

400-156-0036 196428

  • 1-10号线地铁楼盘知多少?带着攻略去买房

    12月22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公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17-2022年)的批复》。在批复的附件中,公布了杭州地铁三期建设方案以及规划示意图,从图中可以获悉规划中的线路走向、站名及具体位置。

    So crazy 2016-12-28 16:55

  • 年末冲刺来袭成交再涨 11项目开盘再掀高潮

    杭州年末冲刺来袭,上周楼市成交再涨。搜狐焦点杭州站根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上周(12月19日-12月25日)成交累计2573套,环比增加3.88%,成交面积284516.26平米,环比增加24.04%,成交均价18929.8元/㎡,环比下降17.47%。绿城运河郡177套夺一周成交套数冠军,滨江金茂府60套夺一周成交金额冠军。

    安卓控 2016-12-26 17:26

  • 杭州房价迎来三连涨 预算100万还能买哪里?

    相对于之前的火热行情,今年年末的楼市显得格外冷清,成交量持续下跌,每日成交近千套降至两三百套,但是房价却不降反涨,据本网统计,从11月21日到12月11日,杭州成交均价已经连续三周持续增长。虽然近期新楼盘首开价都比之前的预期低了好几千,但是动辄几百万总价还是让刚需顿足,近期从之前火到进售楼处要摇号的东裕华庭到7588元/㎡起低价引爆朋友圈的中梁百悦城,都可以看出刚需购房者对于高性价比万元房的渴望,然而目前在杭州高性价比万元房已经少之又少,刚需置业抓住这些楼盘或许是最后的抄底机会。

    明儿 2016-12-16 15:34

  • 买房注意这四点 单价8千起刚需房大推荐

    房价涨幅赶超工资涨幅,刚需族买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天上星亮晶晶 2016-11-17 15:08

  • 调控升级楼市跌入冰点 推盘变缓仅4盘开

    11月10日起,杭州新政开始实施,调控再度升级,进一步实施住房限购措施并上调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将楼市热度推入冰点,推盘速度再次减缓。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11月7日-11月13日)杭州仅有4盘开,且均为主城区楼盘。分别是位于下沙的宋都东郡之星、丰隆百翘香江,位于大江东的宋都丽郡国际以及位于之江的祥

    明儿 2016-11-11 17:29

  • 调控连袭开盘回稳 本周共有9盘开

    调控连袭,杭州楼市逐渐回稳,开发商的推盘节奏也不像之前那么疯狂,开盘也逐渐稳定。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10月10日-10月16)本周共有9盘开,其中位于大江东的宋都丽郡国际为首次开盘。另外几个项目分别是位于滨江的钱塘大观,拱墅区的中兴御田清庭,余杭区的中港罗兰小镇、合景天峻、佳兆业君汇上品、新湖菲林

    东施 2016-10-14 12:46

  • G20后少有的主城万元区 滨江标杆两开两罄

    9月16日杭州重启了限购令,瞬间让大江东成为了市场的焦点,这里成为了杭州主城范围内少有不限购的区域,且同时是主城少有价格在万元左右的板块。然而,很多人对于大江东的印象依然是“遥远偏僻且配套不完善的乡下”,殊不知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大江东早已不是当年的“乡村小子”,未来将站在杭州浦东的战略高度开发建设。

    Zhang-sir 2016-10-11 13:33

  • 杭州刚需现房荒 万元以内还能买啥房?

    杭州房价已连续17个月上涨,房价上涨接近“癫狂”。杭州刚需已现房荒,万元以内的房子又该去哪里找呢?

    明儿 2016-09-20 14:4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