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保利翡翠海岸

400-156-0036 162485

  • 杭州10条线2022年通达全城 双地铁盘29000起

    大家都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放眼全球,但凡是国际化大都市,无一不拥有完整的地铁交通轨道系统。借助G20的东风,杭州也加快了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目前杭州地铁1号、2号、4号已经开通,剩余地铁线也在规划建设当中,城市的地铁梦想已经照进现实,很多的楼盘都可以覆盖至少一条地铁。其中有很多地铁交汇形成的“黄金十字点”,无论是其交通的便利性,还是后期发展红利,它的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周边的楼盘更是非常抢手,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双地铁楼盘,供大家购房参考。

    Zhang-sir 2017-04-28 11:44

  • 1、7号地铁线率先动工 沿线楼盘单价9000起

    1月3日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全省共有624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而近期刚刚批复的杭州地铁三期规划中就有两条线路就参加了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分别是1号线机场线延伸线工程和地铁7号线,这效率也是嗖嗖的,而直接受益的周边楼盘或将引来引来涨幅。

    Zhang-sir 2017-01-04 23:50

  • 博奥隧道亚运会前建成 奥体二次涨价或来临

    从钱江新城到奥体博览城只要3分钟,你信不信?亚运会举行前,杭州博奥隧道将建成,3分钟将成为事实!

    安卓控 2016-11-07 16:0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