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昌府

400-156-0036 157931

  • 经历了“速度与激情”之后,这个“少年派”想要收获一份“小美好

    毫无意外,这两年的杭州是个“大赢家”。 在国际化舞台上大放异彩、连续多次被评为人才最喜欢的城市、房价一路高升、投资客簇拥而上,众多“新面孔”正在摩拳擦掌寻求一番作为。据不完全统计,2016-2017年杭州外来房企数量达27家,其中仅2017年就有19家。 入局的人多了,竞争难免就激烈起来。加上从来都

    椒糖鱼 2018-02-05 15:36

  • 预售新规效应显现 首开速度同比放缓

    2017年3月17日,位于良渚新城的和昌府首开面市,此时距离其2016年6月13日拿地,过去了9个月零4天,作为和昌入杭的排名前列项目,和昌府毫无疑问的成为了2017年杭州楼市从拿地到开盘速度较快的项目。

    住浙网 2018-01-15 17:33

  • 和昌府工地观摩会 建筑行业500余人观摩学习

    12月8日上午,“余杭区工地现场观摩及支模架坍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和昌府】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余杭区住建局李柏林调研员、安监局余文权副调研员、安监站张顺瑜副站长、良渚街道办事处张玮主任,良渚新城110、119、120、联动大队等多位领导,和昌府项目各参建单位,以及余杭区相关建设项目人员、媒体,共计

    搜狐焦点杭州 2017-12-11 11:51

  • 未来科技城至崇贤将建高架快速路 哪些楼盘受益

    未来科技城至崇贤将建设一条高架快速路,预计将在明年4月开工建设。

    杭州楼盘导购 2017-11-21 11:30

  • 本周杭城8盘开 城东新城首开均价31000

    作为传统楼市中淡季的7月已接近尾声,但是7月的最后一周用8个楼盘开盘来收尾来证明其实这个7月过得并不平淡。

    东施 2017-07-28 16:10

  • 良渚新城再添一座综合体 周边4盘直接受益

    近期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余政储出[2013]27号地块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公示,该项目将由万科打造。从总平面图上可以看到该项目是办公+电子商务+商业+剧院+酒店的形式,其中餐饮面积有13654平米,机动停车位2412个,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该项目包含了一个剧院,可容纳2000人,这对于周边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再加上已开业的永旺梦乐城,区域配套正在逐步完善。该项目周边目前有多个楼盘在售,万科、融信等大牌开发商汇集,可选房源较多。

    禹泽文 2017-06-02 14:06

  • “一梯一户”产品渐热 刚需盘竟有豪宅配置

    随着人们的观念和居住的需求正在变化,楼盘的电梯设计也经历着变革,现在人们更青睐于“一梯一户”的设计,一梯一户就是指电梯专属入户,独特的设计满足了人们对于舒适度、私密性的需求。

    禹泽文 2017-05-03 13:29

  • 金三楼市火热 本周12项目开盘主城120万起

    虽然限购收紧,但杭州楼市依旧火爆,售楼处人头攒动。金三启动,本周12个项目开盘,其中一盘为首开。

    Zhang-sir 2017-03-17 14:31

  • 金三拉开序幕 3月杭州预计近30盘入市

    楼市沉寂一冬,迎来春天。3月预计28盘开盘入市,金三拉开序幕。(注:开盘数据由搜狐焦点据各项目售楼处消息统计)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17-02-27 16: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