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87455

  • 久闻不如亲见,杭州未来广场!淘宝城旁

    杭州,有一个地方与美国硅谷有着高度相似,这里就是城西科创大走廊。 在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核心聚焦点,它坐拥地铁5号线、余杭塘路、文一西路,汇集杭师大、海创园、阿里巴巴、浙一医院、西溪银泰、梦想小镇、火车西站等6大交通、5大商业、3大医疗及教育资源。它,就是杭州未来广场! 八大核心价值 引领无限机遇

    搜狐焦点华东 2017-09-14 08:52

  • 本周6项目开盘 临安不限购住宅76万起

    本周6项目开盘,刚需、改善及商业项目都有,有刚需项目开盘现场直接售罄。

    东施 2017-03-10 15:39

  • 未来科技城热销公寓本月加推 不限购13000起

    之前未来科技城热销的酒店式公寓欧美金融城近期又要加推了,这个楼盘凭借着政策多面利好以及自身地铁上盖的区位优势,多次被评为年度红盘,加上如今杭州全面限购,酒店式公寓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凸显,想必此次开盘又能吸引众多投资者关注,本篇小编为你梳理了目前余杭区在售的酒店式公寓,投资正当时买房看这里。

    So crazy 2017-03-10 11:05

  • 10月商业地产成交占比超3成 这些楼盘哪家强

    10月杭州商业地产成交金额93亿,成交量占总量36%,自2013年以来首次突破3成,商业地产江湖再掀风雨,十八般武艺,哪家最强?

    明儿 2016-11-04 16:42

  • “银十”落幕楼市入寒冬 本周共有6盘开

    “银十”落幕,杭州楼市正式步入“寒冬”。杭州的推盘脚步也开始暂缓。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10月31日-11月6日)杭州共有6盘开,其中有3盘首开,分别是位于江干区的中国铁建保利像素以及余杭区的杭州未来广场、IFC互联网+金融中心。另外三个项目分别是位于西湖区的爱尚里、云栖小镇国际青年公寓以及余杭区的

    禹泽文 2016-11-04 15: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