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丽东方

400-156-0036 168128

  • 11月37盘开迎开盘潮 17盘首开精装盘成主流

    据搜狐焦点杭州站不完全统计,11月杭州预计共有37个楼盘开盘,其中17个楼盘均为首次开盘,占比45.94%。

    搜狐焦点杭州 2017-11-16 10:06

  • 一次不经意的买房 她成为人生赢家,这本“参考消息”是真经!

    一直记得8年前的秋天,人生排名前列次买房,就是报名参加了快房呼啦团,这一次的置业为他的人生规划积累了一定的财富。 这一年正值杭州楼市走出低迷的阴霾,在降价和救市政策的双重效应下,杭州楼市开始回暖,新房交易量创下当年新高。 而这一年的买房为张燕的房产投资路奠定了基础。

    楼市爆料 2017-11-15 05:48

  • 这一回,城东的刚需们要沸腾了!

    城东洋房控们,一定要抓住机会了! ❶ 一条德胜路,半个杭州城。 久居城东的人,多少都对这条串联杭州东西的快速路,有着放不下的情愫。从早先老杭州钟爱的文晖、德胜,再到如今新杭州追捧的城东新城、九堡等,德胜路被赋予着一种使命,不断见证着杭州“城市东扩”的蜕变。 在这条近25km的路上,诞生了以城东新城、

    椒糖鱼 2017-11-10 17:44

  • 临平甩掉库存重灾区包袱 11月4楼盘将入市

    去年上半年,临平新房成交套数就达到15586套,远超前一年同期成交量。自去年年中以来,山北大部分楼盘均价迈过“万元”大关,临平新城部分楼盘则向单价2万挺进。尽管如此,临平板块的成交势头依然强劲。截至目前,临平新入市的楼盘也屈指可数,11月临平预计有4盘推新入市,包括乔司南地铁边的璞丽东方,临平山北的

    搜狐焦点杭州 2017-11-07 13:49

  • 地价一轮封顶!国际商贸城房价即将进入3万+时代

    还未出让就以12700元/㎡楼面价刷新板块地价,竞拍中仅首轮即为封顶溢价率。随后经六轮自持比例竞投,迅速被金地斩获:总价36.42亿元,成交楼面价21590.02元/㎡,溢价70%,自持比例26%。 在9月4日的主城土拍会上,每一场较量都在刺激市场。

    搜狐焦点杭州站 2017-09-06 14:3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