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大江源著

400-156-0036 165646

  • 大江东新城正成为承接主城刚需外溢的热点

    今年下半年,大江东新城土地市场将有何动作?据悉,大江东新城11宗地块已列入下半年推地计划内,其中6宗为涉宅用地,5宗为商业用地,合计土地面积1341亩,地块亮点颇多

    搜狐焦点杭州 2018-08-08 10:33

  • 重磅!大江东桥头堡规划出炉 又一生态住区确立

    重磅!大江东桥头堡单元(DJD01)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已出炉,将进行为期30天的公示。

    杭州楼盘导购 2017-12-13 14:39

  • 龙湖天街落子大江东 周边楼盘商业配套改善

    10月30日,大江东成功出让一宗住宅、商业、商务组合用地:大江东核心区北二路南地块,建筑面积高达34万方,总价也较高。地块位于大江东核心区,周边规划地铁7号线、8号线,以及大江东宝龙城市广场,另还有杭高分校、国际医院等,配套完善,因此该地块堪称最有价值的地块之一,也引莱了龙湖、华侨城、德信的激烈争夺

    搜狐焦点杭州 2017-11-07 11:00

  • 刚需们的优选!价格洼地大江东新盘频出

    这是较新公布的杭州地铁三期规划线路图,2017年10月11日,浙江省建设厅已全部核发杭州地铁三期工程十条线路的选址意见书,也就是说,图中各站点选址也通过了官方的确定。

    搜狐焦点杭州站 2017-10-23 01:56

  • 大江东房价稳中有升 3大品牌刚需盘受捧

    在新一轮《杭州市域战略规划》中,大江东被确定为杭州市6个城市副中心之一,未来是杭州都市区的东部门户。大江东并入主城区之后,加快了与主城区一体化的进程,区域内配套、交通等基础设置得到飞速提升。快速路网已初现雏形,形成三横两纵的格局;区域内网也已基本形成“三横五纵”主干道路网框架。商业配套方面,目前已建

    白孔雀 2017-04-13 15:5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