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之心|匠心淬炼,亲鉴归家美好!

搜狐焦点杭州 2020-01-21 13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预见幸福生活的模样

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期待已久的幸福如约而至。

归家,是拥抱幸福最简单的方式,它蕴藏着欣喜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而如今,华夏之心高端住宅让所有幸福生活的憧憬都变得触手可及。美好归期,欢迎家人们回家。

 

|项目实景图

景观用来承载生活的美好,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凝聚成一把钥匙,开启一个家庭的欢声语! 

|项目实景图

还未步入园区,便见华夏之心参照星级酒店规格打造的约6.9米挑高精装大堂;入园之后,中轴对称的庭院水景在特色廊架和水幕墙的映衬下,散发出轻奢度假型社区的魅力,不必远行,让回家就是度假的理想成为现实。

|项目实景图

精心构筑园林景观,四时风华流转,可以春赏花,夏赏叶,秋观果,冬藏青,四季皆有景,季季景不同。 

|项目实景图

有品质的景观,不只停留在表面的美丽,而是真正要从人的需求出发,为生活而设计。华夏之心设计团队特意在中庭内设置下沉式卡座,在观赏之余更具实用性功能,营造户外会客厅之感,让家人在悠闲之余与亲友聊天谈心。

 |项目实景图

针对不同年龄段业主,打造全龄活动场。孩子的童梦乐园;成年人的运动天地;老年人的颐养空间;从婴幼到耄耋,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生活乐趣。

|项目实景图

 

 精于心而琢于质,尊于外而美于内,一切的美好都有其承载的区域。 

|项目实景图

于外,外立面选用天然石材,以系统门窗打造玻璃幕墙及精奢仿石铝板构建华贵立面,用“高颜值”的外表点缀家的温暖空间。 

|项目实景图

于内,入户大堂连接风雨连廊,温馨搭建归途,让归家的每一段旅途都有别样的暖意。 

|项目实景图

每栋匠制4.5-5.6米层高奢装架空层,家人在此一起聊天散步,与孩子一起玩耍嬉戏,不用担心下雨等突发天气;邻里相约于此下棋唠嗑、让温情发酵蔓延……

同时精心打造精致标准层电梯厅,保证业主上下电梯的安全性与便捷性,让每一幕空间都延伸着生活的暖心。

|项目实景图

  

 在室内空间的匠造上,华夏之心特邀香港豪宅御用设计师梁景华领衔担当室内设计,注重空间尺度感,尤其考虑到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项目实景图

除了玄关柜、橱柜、镜柜,还加做了储藏间,满足收纳需求。

|项目实景图

配备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净水系统四大系统和智能家装配置,较大程度便利业主的操作,节省时间。

|项目实景图

深挖细节,如厨房操作台面上设计了翻边挡水条,避免水渍、物品掉落,方便业主清洁;于卫生间与主卧床头专门配备应急呼救按钮;细致地配置单元门人脸识别、可视对讲等智能系统,呵护业主出入安全。 

|项目实景图

大力引进全国高端物业品牌“绿城物业”,提供智慧管理、咨询服务、保洁家政、安保、园区生活等全方位细致的管家式服务,帮助业主解决日常生活出现的大小问题,便利业主生活,让居住无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是全新生活的开始,未来华夏之心也将持续提供专业贴心的各项服务,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的舒适氛围。

|项目实景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华夏之心】,备案名为【时代天元城】。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所涉及的品牌及用材仅为参考,实际品牌材料以合同协议为准;所提及的学校、商场、交通等内容均来自于标注出处的网站、报媒,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等为准。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3
13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