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云和湖、银城云谷天境跑盘:航拍+实拍,给你一个真实的三墩

杭州跑盘老司机 2019-03-21 11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被吹成价格洼地的三墩北,实际值多少?

导言

把绿都云和湖和银城云谷天境放在一起,是因为两个楼盘离得很近,隔着螺蛳漾,南北对望,基本就是共享配套;而且,一样是外来开发商在三墩北推出的高低配产品。云和湖这次加推的信息已经很全面了,而云谷天境还在预热,我们就实打实说些现实的

关于三墩北

三墩北随着西湖大学、阿里云谷这些项目而被炒得火热,被营销成了一个价格洼地,但很遗憾,这些和云和湖、云谷天境关系不大,距离有多远,看地图,而且,还隔着两条高速。

关于绕城高速

对这两个盘,影响较大的是绕城高速,云和湖离高速最近是170米的样子,云谷天境离高速最近是220米的样子,白天在地面的售楼处,是感觉不出什么,等晚上绕城上大卡车飞驰,你再感受下?

关于地铁

严格的说,这两个盘都不算地铁盘,因为庄墩路这条断头路,步行去地铁站还得绕道,我站在云和湖北门联良路联鸿街口的位置实际用百度地图看了下,步行要走1.5公里,22分钟左右,云谷天境也差不多。这个距离,天气好走走无所谓,碰到下雨天,够呛。

不过,云和湖的北面,设置了一个庄墩路公交中心站,对以后的出行会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关于湖

这湖,就是以前的螺蛳漾,未来会是一个市政公园,加上庄墩路东面一大块,连成一个整体,现在还是一片大泥潭,预期是2020年对公众开放,意味着房子交付就有现成的湖景了,不过看现状,有点急。

关于配套

教育上,湖的南面在造的就是幼儿园,正好在两个楼盘中间;小学基本就是云和湖北面200米开外的嘉绿苑小学景汇校区;中学就是云和湖北面在建的中学了,没什么亮眼之处,但胜在接送方便。

生活上,边上除了龙湖水晶郦城,不是经济适用房,就是回迁房,人气是不低,但人口素质参差不齐。综合体,去良渚的永旺梦乐城和去金家渡的金地广场时间差不多,开车都是10分钟内。医疗么,就指望古墩路上的浙江医院三墩院区了。

关于楼盘

云和湖,虽然离高速近,但是整体规划更好些,起码大部分都能做到湖(公园)景房。户型上,这次的洋房,无论标准层128方还是顶层110方,全部做到了四室,但这样带来的结果就是格局上的妥协,有得有失。至于洋房一层的地下室,依杭州潮湿的天气,湖边的地下室还是要三思。云和湖的开发商,是郑州绿都,和萧山绿都没什么关系,不要搞混了,而且云和湖这一路走来,基坑塌陷、要求业主签备忘录等负面消息也有爆出,而且现在样板房也已经拆了,只不过价格面前,这些都可以忍。

云谷天境,口碑就要更硬一些,开发商银城号称南京的绿城,这次进军杭州的排名前列个作品,怎么也得走点心吧。云谷天境首开的应该是叠墅,对于这个叠墅,我觉得还是有遗憾的。叠墅在楼盘南面,首先湖景基本都被北面自家的高层挡死了,再向四周看,除开南面马路,东西面也全是高层,稍显压抑。

关于摇号

云和湖今年年初的那次摇号,平均中签率才13.29%,不过,这次开的洋房,总价从344万起步,好歹能劝退些投资者,对真正以居住为目的的购房者,也算是个好消息。而云谷天境,若是高层的价格还是和云和湖一样被限死,那势必又是一场人品比拼了。

下期预告:香港兴业耦园

更多真实视频跑盘请关注公众号

杭州跑盘老司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1
11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