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大运河府

400-156-0036 209204

  • 雾霾刷爆朋友圈 优选这些科技住宅助您除霾

    最近几天又被雾霾刷爆了朋友圈,似乎每到这个时节,中国的大部分城市都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安卓控 2017-01-05 14:37

  • 爱上拱墅|工业重镇华丽转身 高品质住宅扎堆

    2012年以来,拱墅区抓住运河“申遗”和国际峰会召开契机,以建设“富强、秀美、文化、和谐新拱墅”为目标,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城市更新、文化引领、民生优先”四大战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将拱墅成功打造成品质住区。

    明儿 2016-12-20 22:14

  • 调控收紧豪宅入市难 这些项目只能看不能买

    年底将至,楼市本该进入年底冲量期,但是杭州大部分豪宅却缺席楼市,面临着入市的难题。

    天上星亮晶晶 2016-11-01 10:41

  • 拱墅区12个重大项目齐动工 多盘迎来利好

    10月20日拱墅区12个重大项目一起举行了动工仪式,包括学校、商业、住宅等项目。其中申花板块,将迎来一个中交打造的商业商务用房,以及位于庆隆单元的一个公共配套项目和一所小学。田园板块将多一所中学,天马总部大楼将建等。这些建成之后对于拱墅区申花以及田园板块都是利好。另外住宅项目中招商和远洋的铁路北站,九龙仓陇玺二期项目(洋立杭政储出[2015]12号商品住宅)均在此次集中动工行列中。

    Memory_禁 2016-10-21 18:01

  • 这些板块无房可卖! 三盘将入市暂缓窘境

    近三个月半月杭州库存骤降2.3万套,库存明显下降,杭州桥西、拱宸桥、市中心武林等板块正面临着“无房可卖”的窘境。这些板块的共同点就是土地储备稀少,拱宸桥上塘板块目前存量全部属于靠近石祥路的中国铁建国际城;桥西板块在运河宸园热销后目前已无房源在售,而板块后续基本也没有土地了;市中心武林板块自08年后就没有出让过土地,更是卖一套少一套。而今年下半年拱宸桥上塘和桥西会有三个新盘相继亮相暂缓窘境,想买房的可要抓住这次机会了。

    Memory_禁 2016-06-17 14:3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