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锦绣之城

400-156-0036 195399

  • 拱墅申花拍高价地 4万+地价俱乐部添新成员

    ​8月14日,申花板块的庆隆单元GS0305-04地块被融信收入囊中,总价60.64亿元,楼面价40541元/㎡,溢价率70%,自持比例3%。

    天上星亮晶晶 2017-08-14 20:46

  • 500米学校地铁医院都齐全 这些楼盘你心动么

    经常看到某某楼盘宣传广告说,配套齐全,那么配套齐全是什么样的标准呢?距离多远才算其配套?配套有几个才算齐全呢?

    明儿 2017-07-04 21:43

  • 10号线明年1月动工 申花受益楼盘27000起

    5月27日,浙江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杭州地铁4号线二期、8号线一期、10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其中杭州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规划设计是:起于浙大站,止于新兴路站,路线全长15.1公里,均为地下线,设站12座,其中换乘站6座,计划2018年1月开工,2022年6月通车试运营。 10号线通过评审,加上之前2号线,5号线的动工,使申花板块受益巨大。这三条线在申花板块共同组成了纵横交错的地铁线路,同时可与其他多条线路换乘通达全城,便捷的地铁配套让拥有优秀商业、教育资源的申花板块更加锦上添花,从而吸引了大批改善买房者聚集于此。聪明的开发商自然不会对这么好的板块无动于衷,天阳、德信、滨江、绿城、融创等房产大鳄在此区域早有布局,这些项目主打中高端改善产品,其中一些靠近规划地铁站的项目,不仅可以改善自住也有一定的升值潜力,今天我们就来列举一些10号线地铁规划站点附近的楼盘,供大家买房参考。

    明儿 2017-06-01 20:22

  • 拱墅区地铁盘找哪里?莫干山路沿线五盘可选

    根据《杭州市轨道交通网规划》,地铁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10号线共五条轨道交通经过拱墅。让我们先来看看拱墅区将会设有哪些站点:

    明儿 2017-03-16 10:29

  • 4万+豪宅霸屏成交榜 拱墅区5大改善盘人气高

    截止今日(3月1日)下午16点30分,杭州市区新房住宅的网签套数已达684套,仅主城区就签约了477套,而前几周日均成交量还在200-300套之间徘徊,另一个亮点则是网签房源的均价以4万+的改善项目居多。

    Zhang-sir 2017-03-01 17:25

  • 金三拉开序幕 3月杭州预计近30盘入市

    楼市沉寂一冬,迎来春天。3月预计28盘开盘入市,金三拉开序幕。(注:开盘数据由搜狐焦点据各项目售楼处消息统计)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17-02-27 16:00

  • 城北规模较大的“文化圈”来了!

    城北规模较大的“文化圈”有新消息了!

    明儿 2017-01-11 13:38

  • 爱上拱墅|工业重镇华丽转身 高品质住宅扎堆

    2012年以来,拱墅区抓住运河“申遗”和国际峰会召开契机,以建设“富强、秀美、文化、和谐新拱墅”为目标,大力实施“产业提升、城市更新、文化引领、民生优先”四大战略,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将拱墅成功打造成品质住区。

    明儿 2016-12-20 22:14

  • 11月房价环比下跌明显 高端改善盘入市加快

    由于高压调控政策和强大的舆论压力影响,政府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商业地产唱主角、高价楼盘被抑制推迟开盘,低价刚需楼盘成交集中,一定程度上拉低了11月商品房成交均价。随着11月房价环比下跌的数据出炉,加之杭州已经加码的调控,地方政府已相对释然。预售证放行速度将大大加快。 上周以来杭州楼市刚需、改

    Memory_禁 2016-12-06 14:50

  • 12月首周仅4盘开 滨江精装豪宅再加推

    随着调控的再次加码,刚刚结束的11月楼市比10月更加冷清。12月首周,从开盘数量来看,楼市并没有转暖的倾向。据搜狐焦点统计,本周(11月28-12月4日)杭州共有4盘开。分别是位于拱墅区的滨江锦绣之城,余杭区的合景映月台、嘉丰万悦城以及临安的国瑞中心。

    So crazy 2016-12-02 14:1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