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96603

  • 良渚新城再添一座综合体 周边4盘直接受益

    近期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余政储出[2013]27号地块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公示,该项目将由万科打造。从总平面图上可以看到该项目是办公+电子商务+商业+剧院+酒店的形式,其中餐饮面积有13654平米,机动停车位2412个,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该项目包含了一个剧院,可容纳2000人,这对于周边的居民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再加上已开业的永旺梦乐城,区域配套正在逐步完善。该项目周边目前有多个楼盘在售,万科、融信等大牌开发商汇集,可选房源较多。

    禹泽文 2017-06-02 14:06

  • 楼市6月迎来年中考 预计近30盘开刚需占45%

    6月楼市迎来年中考,开发商也加紧出货。据本网数据统计,6月预计近30盘入市,其中刚需盘占比45%。(注:开盘数据由搜狐焦点据各项目售楼处消息统计)

    东施 2017-05-27 10:19

  • 金三拉开序幕 3月杭州预计近30盘入市

    楼市沉寂一冬,迎来春天。3月预计28盘开盘入市,金三拉开序幕。(注:开盘数据由搜狐焦点据各项目售楼处消息统计)

    总有刁民想害朕! 2017-02-27 16:00

  • 这些售楼处春节不打烊 携亲友组团去看房

    1月27日-2月2日是中国传统的农历新春佳节,回家过年吃个团圆饭是辛苦工作一年的期盼,而全家聚在一起最关心的莫过于孩子的婚事,结婚置新房也逐渐成为一个趋势,喜上添喜。杭州不少楼盘的售楼处春节期间仍然正常开放,趁着全家聚在一起的时候组团去看房也是一种不错的休闲方式。

    Memory_禁 2017-01-26 14:08

  • 学校将成住宅“标配” 余杭区管理办法出台

    余杭区教育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征求《余杭区住宅小区配套中小学(幼儿园)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意见的公告,更提出了明确指标,让学校成为住宅小区的“标配”。买房就能解决孩子上学问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巨大的福利,而且家门口的学校更方便、安全。

    Zhang-sir 2017-01-18 17:01

  • 刚需三房好户型 单价12800起不限购任性买

    首次置业的人群,更多的目光放在90方左右的三房户型中,市场上的户型各有特色,哪些才是真的“户型之王”?

    Memory_禁 2016-12-22 16:49

  • 上周17盘获预售证入市 “低价开盘”成趋势

    上周楼市成交量持续下跌,因住宅比例成交上涨,导致成交均价有所上浮。搜狐焦点杭州站根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上周(12月5日-12月11日)成交累计1584套,环比减少23.4%,成交面积146454.82平米,环比减少21.45%,成交均价21292.07元/㎡,环比上涨8%。杭州宝龙城市广场113套

    明儿 2016-12-12 16:05

  • 本周5盘新开引关注 滨江新盘首开优惠21.2万

    12月楼市持续降温!据搜狐焦点统计,截止至12月9日,本周(12月5日-12月11日)杭州共有5盘开,分别是位于萧山的滨江江南之星、余杭区的融信澜天、滨江区的滨江金茂府、拱墅区的绿城运河郡、下城区的新天地中心。虽然开盘数量比较少,但是滨江江南之星、融信澜天、滨江金茂府、绿城运河郡4个项目均为首次开盘,看点十足。

    禹泽文 2016-12-09 13:36

  • 热门新盘扎堆入市曝低价 150万抄底城北3房

    进入2016年的最后冲刺阶段,各大开发商都加快出货速度,据统计,12月杭州将有30余个项目开盘,其中包括10余个首开项目。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此前迟迟无法领出预售证的楼盘,也在11月杭城量价齐降的背景下,终于在近期如愿领出了预售证,即将开盘。而这些楼盘基本上都有一个共同点:用低价引爆市场。下面,小编就

    明儿 2016-12-07 14:49

  • 11月房价环比下跌明显 高端改善盘入市加快

    由于高压调控政策和强大的舆论压力影响,政府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商业地产唱主角、高价楼盘被抑制推迟开盘,低价刚需楼盘成交集中,一定程度上拉低了11月商品房成交均价。随着11月房价环比下跌的数据出炉,加之杭州已经加码的调控,地方政府已相对释然。预售证放行速度将大大加快。 上周以来杭州楼市刚需、改

    Memory_禁 2016-12-06 14:5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